首頁 / 過關秘笈
 
 
Q1: CFA 3級,過關最快需要多久?
   
 

金證照的學員,很多在7月初開始準備,12月通過Level 1,隔年6月通過Level 2,再隔年6月通過Level 3。

   
  所以,如果準備時間充裕,我們的學員最快2年可以取得。一般而言,3年取得,就是很令人感到滿意的表現。
   
Q2: 學校教育跟CFA Program的差異在哪裏?
   
  學校教育的考試,測試的題目比較細,測試的數字比較複雜,為了測驗學生的耐心,有時候考題是小題大作。
   
 

CFA Program強調的是實務與運用,只要觀念通了,考題的數字都不複雜。上課時,只要聽懂了,我們教學經驗豐富,同時都是實務業師的觀念,再勤作練習題,就能快速過關。

   
   
Q3: 為什麼身旁的朋友,聽過Level 1過關的人比較多,過L2、L3的人比較少?
   
 

因為在台灣,面對Level 1,網路上流傳著,Level 1靠自修就可以了,用學校所學的基礎來準備Level 1。的確,用學校所學的來通過Level 1,認真一點,可能過得了關。

   
  只是,CFA Program強調實務與運用,到了Level 2,因為之前沒有打好真正的基礎,Level 2的內容又比Level 1多,因此台灣學員通過Level 2的人數,就少之又少。
   
  而金證照的學員,因為有Level 1 + Level 2良好的基礎,一次通過Level 2絕非難事。
   
   
Q4: 學生時期準備CFA、FRM合適嗎?
   
 

社會新鮮人在求職時,最常被要求需要提供碩士學歷、CFA, FRM證照、TOEIC成績。依照我們的經驗,學生在求學時期,記憶力最好。所以,學生時期就準備CFA、FRM,是一個絕佳的明智選擇,可以在年輕時,就奠定未來職涯良好的基礎!

   
  學生雖然少了實務經驗,但透過我們實務業師的經驗分享,我們很多學員,在求學期間就取得FRM證照,或陸續通過CFA各級考試,一畢業就拿到各大金控的MA工作機會。 過關實例
   
Q5: 如何選擇CFA、FRM、CSIA訓練機構?
   
  因為CFA、FRM、CSIA都是頂級的高階金融證照,準備這些證照的朋友,一定眼光獨到、品味非凡。
   
  建議大家可以上網站參考訓練機構的過關人數,親自至辦公室翻閱教材。最後,選擇出一家教學經驗豐富、過關率最高、又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訓練機構,邁向金榜題名之路!
金證照成績有目共賭 CFA / F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