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CFA /
 
 
2020+2021年CFA創下佳績,領先市場水平!
    CFA L1 CFA L2 CFA L3
    過關14 過關 14 過關 16
  (2020 CFA L1因疫情只舉辦一次考試)
(2021 CFA L1~L3大多被延期 )
 
 
2019年CFA一支獨秀,表現優異!
    CFA L1 CFA L2 CFA L3
    過關25 過關 20 過關 21
         
 
 
2018年CFA表現卓越,L3榜單再創新高!
    CFA L1 CFA L2 CFA L3
    過關19 過關 16 過關 22
         
 
 
2017年CFA創下佳績,領先市場水平!
    CFA L1 CFA L2 CFA L3
    過關 27 過關 25 過關 12
         
 

 

2016年CFA表現亮眼,稱霸全台!
    CFA L1 CFA L2 CFA L3
    過關 24 過關 15 過關 14
         
 
 
  CFA.FRM領導品牌,15年來堅持給學員最好的品質
 
 
  全方位輔導及凝聚學員向心力,共同邁向榮耀時刻
 
 
 
  學員證言 / CFA
 
 

很感謝老師用心的教導,讓我在有限時間內可以通過CFA,加上在課程方面還有掌握重點方面都有具體方向,讓我準備起來更得心應手,也幸運地通過第一階段考試,希望可以秉持這份熱情邁向LEVEL 2. ( 統一投顧TERRY / 2017 CFA L1 )

   
  非常感謝金證照,不只猜題精準,也讓許多困難的題目簡化了許多。每個老師所分享的讀書辦法、 計畫、 技巧都讓我覺得非常有用。而我也認真地在最後一個月努力做題目,做最後衝刺,然後非常幸運的通過L1。( Kevin / 2017 CFA L1 )
   
  首先要感謝金證照老師們認真努力的教學,讓我能快速掌控到考試重點,也分享了考試與讀書的分法,想考CFA只是希望在金融領域中工作時,背包內可以有張與別人不同的證書,同時能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與英文能力,辛苦了一整年終於有好的結果,同時也期許自己可以在今年繼續挑戰L2成功。( Poke / 2017 CFA L1 )
   
  CFA L2的考試範圍極廣且深,對於非財經背景的學生來說,要短時間內依賴自修讀懂內容並掌握答題方式,有一定的難度;所幸金證照的老師以重點式講解,自己再多做題目練習,要過關就沒有那麼困難了! ( Jay / 2017 CFA L2 )
   
  再過去原本對於財務領域相當陌生的我,在收到金證照完整的訓練後,我連續通過L1及L2,未來,國際化的職場需要國際化的證照的趨勢已逐漸形成,金證照無疑是台灣學生在獲取國際證照的一盞明燈。( 士檳 / 2017 CFA L2 )
   
  謝謝所有金證照老師用心的教導以及同學們互相間的砥礪,定下心情朝明年的L3邁進。其實我早已忘記當初為何決定要參加CFA考試,但肯定不是為加薪。現在則發現每星期至金證照上課,享受獲取知識的小確幸是很滿足的,希望與一同在這條路上努力的朋友共勉之。( 雄獅旅遊Tobias  / 2017 CFA L2)
   
  對我來說CFA 是一個證明過去從事金融業的一個專業累積後的成果。在業界來說已經是最能符合實務經驗的考試,考試只是一個手段,準備過程才是真正的收穫。最後就要謝謝羅老師!讓我的FA打通任督二脈!( Gian Chen )
   
   
學員證言 / FRM
  FRM P1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想要考過就一定要有放棄玩樂花時間苦讀的決心。金證照老師非常專業,會將各科作作系統性的整理並在課堂上詳細解說,學員要做的就是把講義內容徹底搞懂,並且大量練習題目。p1的計算題佔很高的比重,但其實這部分只要熟練的話可以說要拿到分數易如反掌,只要熟讀公式,投過大量練習例題來熟悉出題的方向,就可輕鬆拿到分數。( Wang / 2017 FRM P1 )
   
  感謝金證照的老師教導,將FRM的考試重點都整理好,上課也很用心教導,讓我可以用有效率的方式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並且順利過關。( Yvonne / 2017 FRM P2 )
   
 

非常感謝金證照每位老師的用心教導,將考試內容掌握重點並提醒我們容易出現考題的地方要特別留意,讓唸書時間不多的我可以快速掌握考綱及考試技巧。收到過關通知信時,有種努力終於有得到收獲的欣慰感,再次謝謝金證照的每位老師!( Faye / 2017 FRM P2)

   
   
[更多CFA L1證言] [更多CFA L2證言] [更多CFA L3證言] [更多FRM證言]
 
2022 CFA L1課表 2022 CFA L2課表 2022 CFA L3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