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CFA /L1學員過關心得
 
 
2022年05月 目標是通過考試而不是研究學問,大量做題目是關鍵!
     
2021年12月 我要更專業,有能力選擇更高層次的工作。
  取得FRM後,以榜首考進公股銀行,接下來要來取CFA。
     
2019年06月 金證照老師們的優越教學是我本次能通過CFA L1的關鍵。
     
2018年12月 二個小時就做答完畢,並得到全球排名前10%以上的成績
  證明我可以成為更專業的人,這句話促使我每天念書5小時並且堅持半年
  老師都蠻熱心回答問題,有問必答,這是純讀線上教科書不可能會有的好處
  保持每天最少1小時的練習頻率,盡早開始寫題目,解題班大大提升功力
  同樣的事情每天重複做,再困難的事情也會變簡單
     
2017年06月 謝謝羅老師,打通了我財報的任督二脈
     
  非常感謝金證照個個老師的努力教導與分析題目,不只猜題精準,也讓許多困難的題目簡化了許多。每個老師所分享的讀書辦法、 計畫、 技巧都讓我覺得非常有用。
而我也認真地在最後一個月努力做題,做最後衝刺,然後非常幸運的通過L1。有了這次的基礎,今年要準備再向L2邁進!
     
2015年12月 Have a reason to push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the reason is, this is how I can pass through these tough days and successfully pass the examination.
  只花3個多月,熟讀講義、多作題目、調整心態,輕鬆通過CFA L1!
     
2015年06月 軍旅時光不磋砣,登門去找金證照,講義勤作多劃記,題型多練找出口,下課問,錄音補,考試就像去郊遊,悠哉換高分,CV又多一行話,很多公司都要我!
  每晚發功3 小時,勤練題目建優勢,羅傑齊菲破表教,讓我能向「她」看齊!
  本身資質沒話講,國際證照不可少,園區工作太無聊,羅傑齊菲挺培彰!
  CFA L1有羅傑和齊菲2位老師,加上我公佈的三要點,8A2B並不難!
     
2014年06月 金證照用心經營,羅傑齊菲伴我行,我亦始終不放棄,工作考試兩相宜!
  CNN Money,馬賽克理論,致理好男兒,勇闖第一級!
  相信講義,把握課堂,破表老師,造就人傑!
     
2013年12月 Tony Li 以9A1C之姿漂亮通過 CFA L1
     
2013年06月 照著金證照的講義念,找到重要的知識點,聽羅傑老師考前建議,范先生強渡CFA第一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