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CFA /L2學員過關心得
 
 
2021年08月 熱血青年/技職之光 : 王則惟
     
2019年06月 但求無愧於心做到最好,然後平常心應試,才是真的「盡人事」聽天命。
  勤作題目也是過關的關鍵之一。
  每天固定練題目,練到變成習慣,練到反射。
  守好該拿分的部分,考前策略性備考。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
     
2017年06月 感謝金證照協助,僅花3個月,高效率一次通過L2 !
  失敗只是在逼出自己的能耐,最終我知道:我可以
  相信金證照,非本科系的我也一樣可以輕鬆過關
     
  感謝老師給的指導,在過去原本對於財務領域相當陌生的我,在收到金證照完整的訓練後,我對於這些財務專業知識,雖不能稱是相當理解,但已經增進不少知識。未來,國際化的職場需要國際化證照的趨勢已逐漸形成,金證照無疑是台灣學生在獲取國際證照的一盞明燈。
     
     
     
2016年06月 L1自修,花了很多時間,雖然通過但不得要領;L2報名金證照,輕輕鬆鬆一次通過!
  2015年12月通過L1,2016年6月通過L2,金證照老師助 Alison 一年內通過2關!
  Wehnsam 許下宏願,金證照名師來相助,2年勇闖2關!
  緊跟金證照,勤作題目,一邊上班一邊唸書,智取CFA L2!
  謝謝老師們能讓我能站在你們如巨人般的肩膀上,勇闖兩關!CFA請選擇金證照,金證照一把罩~
     
2015年06月 十月開始打底,貼著金證照課程,四月起練模擬題,非本科8A不成問題!
  瑣碎時間是關鍵 複習就像千層麵 夥伴相陪不氣餒 觀念釐清不怕變 決心過關在眼前
     
2014年06月 熱拿鐵相伴,筆記加練題,犧牲玩FB,L3向前行!
  師大分部遇老王,一派輕鬆考完試,一路辛苦如清風,來到金證照教室,羅傑齊菲和中山,一起陪你來闖關,新的考綱勿錯過,關關難過關關過,期待考場來相逢,先送一束幸運竹,L3就在不遠闌珊處!
  找到考試伴侶、考場勿言挫折、羅傑發功襄助,找出過關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