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CFA /L2學員過關心得
 
 
◆謝謝老師們能讓我能站在你們如巨人般的肩膀上,勇闖兩關!考CFA請選擇金證照,金證照一把罩~
 

金證照學員通過2016年06月CFA L2考試過關心得
姓名 P.Y 服務單位 上市公司
畢業學校 NCCU 就讀科系 經濟系
未來願景 財富自由
 

2016/1月~2016/5月 上課無國界,犧牲睡眠、假期、堅定信念,往前走
當1月份一知道通過L1之後,馬上就開始L2的準備。L2號稱是三個level中,最難的一關,所以心態與準備L1時相比,完全不敢大意。


因為自己是上函授課程,進度會比上實體課程的同學會晚了一點,所以當時蠻緊張的,怕趕不上自己安排的進度,後來趁春節假期,幾乎一整天都在上課。記得一過完年後,就到中國出差,因為上課網站會被擋,平時VPN的網速也慢到無法上課,所以都會一大早四、五點就爬起來上課,躲避網路控管,大概上到七點之後,網站上不了了,再做一個小時的題目或者複習,再去上班。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蠻辛苦的,但是L2課程很多都是自己在大學沒上過的東西,再加上老師們都會分享實務上的做法或應用在最新的案例,將教材與實務連結,所以上完課都會感到十分充實,因為這份充實感,支撐著自己繼續往前走,不受其他雜念影響。

 

2016/5月~2016/6月 加強弱科,大量寫題(online sample+mock)
相較於第一階段上課、念書,從五月份開始就要大量的做題目,然後從錯誤中去補強自己較弱的觀念或計算等等,這一點不論是L1或L2都非常的受用。透過大量做題+訂正,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自己的應試能力。同時,除了講義外,也要整理出屬於自己的筆記,在我的筆記中會同時包含考試內容及相關的題目,這樣在最後階段複習時,就可以知道考試重點在哪裡,達到有效地複習。

 

最後,非常感謝金證照所有老師們,每位老師們的上課內容不僅豐富又兼具廣度並且和實務上有所連結,相當精采,謝謝老師們能讓我能站在你們如巨人般的肩膀上,勇闖兩關! 考CFA請選擇金證照,金證照一把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