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CFA /L3學員過關心得
 
 
2023年08月 自己的青春怎麼過,自己決定!
  能到第三關能力不在話下,考驗的是意志力!
     
2023年02月 Essay跟英文程度無絕對關聯,跟投入程度關係很大,切勿讀過就當會了。
     
2022年05月 用心鑽研題目加上策略,多益455分的我也能一次過關!
  L3因疫情被延考一年,一次考過是我堅定不移的信念!
     
2021年11月 台美律師 : Max機考攻略
  L1及L2紙本考,L3機考對我來說困難度增加,但我一次過關!
  從 L1到L3,從金融小白到通盤理解,感謝金證照!
     
2019年06月 間隔多年重新挑戰CFA,金證照課程服務超乎我的預期。
  連續每個LEVEL一次過關,只有自律和努力而已。
  不斷提升自我能力,比專業更專業
  模考只會二成,總復習班加強後Essay進步很多
  成功沒有捷徑,你只需要堅持
  想要顯得毫不費力 你需要先非常努力。
  CFA只是開始,每個階段盡力做好一件事。
  考前忘記都不需氣餒,再給自己一次熟讀的機會。
     
2018年06月 雖然空窗了10年,可是只要努力準備,還是可以考過 !
  非本科系的我,三年內取得FRMCFA證照
  運用策略加上堅持,過程雖然很累但一切值得
     
  挑戰自我、實踐夢想 ! 每個人都是上班族,都站在一樣的起跑線。運用所有的瑣碎時間、週末假期唸書,是能否通過考試的關鍵,規律的生活作息。每天五點起床唸書、下班唸書、週末唸書,課本練習題、Mock、金證照講義都要熟讀。正式考試上,Essay絕對不能空白,不會寫的也亂寫。空白一定零分,有寫可能還有多個幾分,把每個章節的重點擷取出來,而且老師的講解清楚易懂。每次上課後再重聽一次錄音檔,很快就能搞清楚重點跟了解各章節的內容。系統性的課程內容讓我覺得事半功倍。
     
2017年06月 有志者事竟成! 複習是為了熟能生巧,是練習答題的要領與速度!
  流汗總比流血好,反覆演練考古題,直到能快速切入問題核心、破解潛在陷阱。保持正向、相信自己!
  感謝老師們火力集中在考點上,也感謝ALEX老師叮嚀一定要寫ESSAY
     
2016年06月 歷年Essay Question一定多做幾回, Essay 每大題一定要全部寫完才有過的機會!
  佛爭一柱香、人爭一口氣。成功通過3階段,證明了自己的韌性與堅持!
  若自己停下腳步,就等著被別人超越!
  累積350小時準備,考前準備班的3大幫助,達成最初的自我期許!
  金證照的用心與進步我都有看見!
  關鍵字答題法,寫題目寫到反射動作,克服東方人最弱的Essay!
  不景氣就是進修的最好時機!
  融會貫通,不要放棄,總有一天收服你!
     
2015年06月 緊跟上課進度、勤做考古題、掌握Essay、Item Set作答策略,成功通過L3!
     
2013年06月  Alan  Tsai提供考過CFA L3的心智地圖
  地球是公平的,Steve 考CFA三年過三關!
  提早準備,課前預習,勤作筆記,捉大放小,最後模擬,台中北上,過夜一晚,隔天就過,勇闖中國,好不威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