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CFA /金證照7位CFA名師
 
 
金證照7位CFA名師

金證照公司成立13年,專營CFA考試,專開CFA L1、L2及L3課程。這13年,有一群非常傑出的講師的付出,讓金證照公司的CFA課程成為比MBA更有價值的選擇。請讓我們這樣描述每一位獨一無二的講師:

 
羅傑

他是您考過CFA三關的第一個支柱,也是快速讓您了解CFA財報分析考試內容的國內權威。2016年CFA L2考試,四大題完全命中的老師。就算是會計外行、財報外行,只要進入金證照教室,找到他,聽他的課20小時,CFA這三個英文字母,您最少拿到了二個。

 
Alex

如果您CFA三關都在金證照上課,您遲早會遇到一位兼有學才及表達能力的好老師。他只教CFA L2及L3,所以您CFA L1一定要先過。他的認真與教學實力,讓我們這裏連過3關的學員,一定都會感謝Alex老師。

 
張繁
他是金證照公司的全方位講師,全台灣大概只有他教L2的債券,學員全部聽的懂。他是棒球隊中的第四棒強棒,你如果是CFA教練,你信的過他。跟著他一起出海釣CFA,你會滿載而歸。
 
Marco
如果您來上Marco老師L2的股票評價,您會省掉好多自修時間。他教學的風範,和他實際操作的股票部位,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一位兼有台南士紳本土及英國紳士風的9A級老師。
 
揚帆

政大財政學博士。他和Alex老師一樣,也是會在L2及L3的課程出現。一位非常盡責、又幽默風趣的老師,諄諄教導,娓娓道出他所負責的CFA科目的大小重點。每一個重點,他都不忍心放過。

 
方晴

L1、L2、L3的行為守則及職業準則講師,她自己在這一科,L1-L3都是拿到A級分。台灣考生在這一科,因為語言的關係,常常吃了悶虧。您來聽她的課,會如沐春風。您在教室裡聽她說話,她自然就會將您領進高分之路。跟著她的節奏,一起和CFA共舞,您是不會跳累的。

 
齊菲
海峽二岸金融專家。L1、L2及L3的衍生性商品課程資深講師。他也是L1的股票評價及公司財管的好老師,一位每次上課都破表超時相授,教到您會為止。如果他是第二把交椅,第一把椅子一定空著。
 

更新日期:2016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