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三家補習班錄取率,準嗎? 19 

michael
FRM三家補習班錄取率,準嗎?  (2005/2/5 上午 08:13:30 )
證照王: 79.91%(但分子分母不詳)
金證照: 59.25%(48/81)
伯仕: 40多人中,200個補習,錄取率22.5%,不過他有公佈部份考上人員榜單,較為透明。

評價: 如果以上均為屬實,則:

證照王: 明日之星
金證照: 普通
伯仕: 有系統性風險,因為補習人數過多,考取人數過低(聽說他們有二位老師跳到證照王)

以上錄取率來源為各家補習班自行公佈之結果,請各位網友打電話去各家多多查證。

 
電子信箱

協會
Re:過關率呱呱叫,真是超級自欺欺  (2015/8/30 下午 05:21:05 )

金證照公司的frm課程的老師算是一時之選,其中,齊菲、張栩、棠葳、達菲、samuel都很強。samuel還是一位cfa、cfp、frm三合一證照者,人在大陸的基金公司工作,為了教frm都特地回台。

最重要的是,金證照公司的frm課程獲得總會11年的證照,在台灣是唯一受到總會認可的機構。 
 


聰明考生
過關率呱呱叫,真是超級自欺欺  (2006/11/7 下午 01:14:41 )

證照王
的過關率永遠都是很高的
因為它們都是自己編的
考試一發榜就知道過關率
完全不需進行調查
清菜清菜
說說   
 


richard
Re:Re:Re:FRM三家補習班錄取率,準嗎?  (2005/2/25 下午 08:06:31 )

說明會的內容我大致滿意,金證照這次請的演講者,不僅美麗,分享心得的內容更是無與倫比,聽到金證照主任說,她將會是我們的講師,我感到滿意。 
 


richard
Re:Re:FRM三家補習班錄取率,準嗎?  (2005/2/23 上午 08:01:29 )

以我參加金證照昨天的說明會而言,人數雖少,但很溫暖,那位經驗分享者講的很棒,聽說她也要成為金證照的特約講師,衝著她,我想我會選擇金證照的。 
 


Willy
Re:FRM三家補習班錄取率,準嗎?  (2005/2/15 上午 09:59:52 )

其實,每家補習班都有適合自己的以及不適合自己的老師!此外,每家補習班都有人上榜有人落榜!功力是靠自己累積地,不用功,去哪家補都一樣不會上!很用功,去哪家補應該都會上!補習班老師是用來問問題及解惑,不是有特異功能可以替你唸書!選家自己看得順眼或交通方便的吧!! 
 
電子信箱


peterlo
Re:Re:Re:Re:Re:Re:Re:Re: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14 下午 06:32:05 )

不管是金證照、證照王、伯仕的班主任都有考過FRM,所以考過FRM的班主任滿街都是。不足為奇。

但是,我還是覺得競爭才有進步。

我相信補習班沒有一個數字是正確的,但是,如果要講誰比較接近事實,我認為事實只有一個。

比較之下,伯仕的老闆像生意人(但人還算上道),金證照的老闆比較忠肯,而且專業度比較好,證照王是後起之秀,要追上來不容易。不過如果真的追上來的,卻是消費者之福。但追上來要花時間,不要隨便用一個數字唬人。

其實這幾家各有優點,金證照的師資比較平均,伯仕有些老師突出,證照王不敢找太差的老師,不然永遠沒有機會翻身。

網站的東西假假真真都有,不過,證照王的錄取率如果是真的,應該把分子分母都公佈出來,否則難以取信於大眾。

梅,加油,這個園地應該是你可以攻擊競爭對手的地方,但攻擊前也要做出良好的準備。

 
 
電子信箱


Re:永遠是接近80  (2005/2/14 下午 02:36:05 )

我真樂意見到有競爭的補習班出現  造福以後補習的學生

我去年就是去上過證照王的FRM
也考上了2004FRM 也是試聽過
及比較過師資後才決定上 證照王的課
我可以證實他們的錄取率是真的 我現在繼續上他們的CFA L2 \
要不然你們打電話去問證照王的班主任david 02-23974888 會有更詳細的
網站 www.topwise.com.tw

看到 貴網站真是有點難過(漫罵加上一言堂)

如果要補習 一定要多比較
試聽過後再決定

真不恥有些攻擊它家補習班的言論在這討論區出現 請網友注意  如果要漫罵 也要經過查證後再說

畢竟門面不是代表一切
套一句它們證照王的班主任(他去年也考上FRM了)
david說
"廣告大、受害者越多"

證照王師資跟背後有沒有人幫助我們省時間才是最重要的
 
 


超台的金融新貴
Re:Re:Re:Re:Re:Re:Re: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10 上午 12:22:36 )

迷錯!!
師資來講証照王真的差很多
聽說去年的班
所有的課程只有三個老師在教
似乎都在唸課文!!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建筑物
Re:Re:Re:Re:Re:Re: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9 下午 05:12:55 )

所以這樣說起來一家補習班,如果office很小,是否就代表他們班主任本身的信心度不夠? 以目前frm三家補習班而言,伯仕選在sogo百貨旁,圖的是交通便利,但我覺得那一棟建筑物還蠻怪的,裡面好像還有特種行業。證照王不用說,以攻擊他人為樂的補習班都不是好的補習班,證照王的名字和金證照有像,但品質不佳,從伯仕到證照王的講師聽說都是二流的。 
 


超台的金融新貴
Re:Re:Re:Re:Re: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9 上午 01:38:56 )

很明顯
金證照讓人感覺透明度很高
証照王透明度最低
看網頁就可以知道了
有去証照王詢問的人最清楚了
小小的辦公室
第一眼就讓人覺得怪怪的
加上真的教材是用handbook
若版上的朋友說的是真的
光用handbook當教材
就開個補習班
會不會太不負責了
個人會選擇金證照
畢竟有保障得多了 
 


中華信評公司
Re:Re:Re:Re: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8 下午 12:06:36 )

師資:

金證照強於伯仕強於證照王

價格:

伯仕牌價最貴,但他的東西並不好

上課地點:
伯仕的教室位於路衝,同學上課專心度一定不夠

辦學態度:
伯仕和金證照都OK,證照王錄取率很高,可以去求證一下

服務:
金證照普遍STAFF比較SENIOR,證照王比較不專業,伯仕的老闆一付生意人樣,明明你不適合考FRM,他都把你誤導到你很適合考FRM。 
 


fiono shih
Re:Re:Re: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7 下午 11:46:57 )

我覺得金證照的frm比以前進步很多,發現金證照班主任一直有一種企圖心,想將frm辦的很好。不過我想他可能太忙了,所以還是有些未盡人意之處。不過,我可以看出金證照的進步,而且主任勇於調整老師,要求老師,就這一點而言,我就蠻感佩的。我參加二次金證照的課程,可以看到進步的足跡。

相信金證照今年的課會更好,而且我也通過了考試,可以做這樣合理的期許 
 
電子信箱


很懷疑?!
Re:Re: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6 下午 10:39:39 )

今年年底第一次準備考frm
自己努力研讀也想聽聽老師講課
總覺得證照王講的很自誇!
快八成的錄取率很讓人懷疑
聽同事說證照王只上handbook
創意只在於翻譯原文書然後唸課文
去年應試的考生似乎面容翻青!!
因為只唸了handbook
這是收集到的資訊
有沒有人有金證照or伯仕細節的資訊
個人覺得金證照在frm講義上比我跟同事借來證照王的講義還好! 
 


可貒
Re: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6 上午 09:52:30 )

1。如果一家補習班教學方向錯誤,其實公佈太多的榜單只是粉飾太平。

2。一家補習班代理handbook,並僵化地使用它當成教學主軸,也不對,他讓150名學員心都涼了一半。補習班讓學員當場心發涼…


3。牌價太高,不合理。定價38000元,自已班主任考上FRM其實也不用自抬身價,在市場還未經過競爭之前,定價高的東西一定有問題,他想賺超額利潤。



 
 


jack Lin
Re: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6 上午 09:03:42 )

台大CFA研習營主事者聽說利益和其它大學擺不平,所以狀況頻傳,我們都很懷疑主事者辦CFA的動機,如今真的有謠言出來說他怎麼樣,怎麼樣(從高雄某家大學校務人員傳出來的)

我是台大學員,我覺得有些老師上的不錯啦,不過學員人數過多,學員學習動機又不強,以CFA了解的程度而言,恐怕比不上其它的正統補習班 
 
電子信箱


迷信明牌大學
金證照最大競爭者  (2005/2/5 下午 06:03:43 )

應該是台大吧,全台最高學府
其他的都是小卡
有上過台大cfa補習班的,請發表一下學習心得吧 
 


uki
口碑比較可靠  (2005/2/5 下午 02:11:16 )

過關率是否真的?
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因為有些不肖業者會做誇張的不實廣告,反正太誇張的就要小心了
市場上評價,2003年時是伯仕評價在frm上略佳,但2004考試它們好像抓錯方向,考得普普; 金證照在2003時是CFA比較強,所以學員是全台最多,FRM學員雖然沒有伯仕多,但2004年FRM它們進步很多,過關人數反而比伯仕多 
 


michael
Re:FRM三家補習班錄取率,準嗎?  (2005/2/5 上午 10:53:27 )

更正,證照王是73.91%,抱歉。 
 
電子信箱


YY
永遠是接近80%  (2005/2/5 上午 10:43:15 )

證照王從成立之始(尚未有學員赴考前),即聲稱過關率接近80%,每次考試放榜,又馬上說過關率接近80%,好像不需花時間去聯絡學員及統計,...依此推斷有下列可能:

1) 學員很少,不需多少時間即完成統計

2) 不需統計,反正過關率任我說 
 

本討論區係供網友就證照、進修或投資理財等主題交流之用,若發言內容偏離前述主題或有推銷等目的,本版主管理人有權刪除。討論內容如涉及違反中華民國法律或公序良俗,本版主管理人有責刪除。

金證照網站•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Gocharter.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6樓之4;電話:(02)2375-3000;客服信箱:serve@gocharter.com.tw
金證照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