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炒家張世傑的回憶錄!

水果日報
股市炒家張世傑的回憶錄!  (2009/4/6 下午 02:09:54 )
古董張-張世傑:180萬代價與郭靜純「兩度春宵」
因炒股案入獄的股市名嘴「古董張」張世傑,今年2月6日服刑期滿出獄,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與20多位女星交往上床。而第一位被他在網路上點名的人就是名模朋友「郭小姐」,他在文中指出自己原本以四張支票與70萬現金一共180萬的代價,在三個月內每週與郭小姐「約會」一次。不過張世傑在文中指出,他和郭小姐僅有「兩度春宵」,後來「郭小姐」以各種藉口避不見面,自己也只好認栽。

張世傑在文中指出:「回憶當初在民國91年,我的炒股收入,常常都是用麻布袋去扛,金錢對我來說只是個數字,每個月進帳千萬元都算是少數,如果要我花一兩百萬給我喜歡的人,根本無所謂。那時我跟好幾位有知名度的女藝人交往,包括李X雯、王X瑜…等,大部分都是透過名導演林福地的太太蕭淑蓉小姐、以及經紀人『小羅』介紹,所以我感覺蕭小姐和『小羅』的人面廣,信用還不錯。」

張世傑在文中表示,蕭小姐告訴他,有一位名模朋友「郭小姐」,目前沒有男朋友,工作收入不穩定,問他有沒有交往的意願。張世傑指出,自己當時非常好奇,還去翻閱「郭小姐」的寫真集,「在我眼中,郭小姐氣質出眾,如天仙下凡,如果榮幸交上這樣一位朋友,就算是她要天上的星星,我也想辦法摘一個給她。」

不久之後,張世傑宴請蕭小姐與郭小姐在新生南路「頂上魚翅」晚餐,張世傑文中指出:「郭小姐就像詩經形容的:『手如柔荑,膚如凝脂,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無論是她的低眉幽幽,還是她的輕啟朱唇,都讓我如癡如夢。』而兩人也互相留了電話。

張世傑在文中指出,「蕭在聯繫的過程中告訴我,郭小姐收入不穩定,還有房貸壓力,如果我能給郭小姐一些幫助,雙方交朋友會比較順利。所以這一次我去力霸飯店,順便帶了四張支票與70萬現金一共180萬,準備協助郭小姐度過難關,而蕭也答應我會去說服郭小姐,三個月內每週與我約會一次。」

而張世傑指出,後來和郭小姐在力霸飯店的房間裡談心,也很自然地有了「一帳春曉」,「我們互相約定,每週一次的約會,從今以後由我們兩人自己聯絡。因為要苦等一星期才約會一次,對我們兩人來說,實在是一種折磨,不要再透過第三者了。」

而張世傑文中寫道,「苦苦又等了第二個7天,郭小姐忙著拍戲。第三個7天、第四個7天,她去了大陸。這時候我向蕭小姐抱怨,原來約定的12次「七日之約」,怎麼才約會一次就毀約了!」

後來張世傑和郭小姐在「一帳春曉」的一個月之後在「潛意識西餐廳」會面,張世傑問郭小姐為什麼「七日之約」總是沒實現,而郭小姐卻拿出70萬支票還給他並且說:「我不喜歡用這種方式交朋友,既然支票還沒到期,當然要退還!」

張世傑在文中讚賞郭小姐:「我果然沒看錯,郭小姐真是一個千金不換的無價之寶。不!應該用唐朝魚玄機那句詩:『易求無價寶,難得有心人!』

不過由於「郭小姐」手頭太緊,因此張世傑決定帶郭小姐到住處換70萬現金,而兩人聊到情深處也就「二度春宵」。但是這一夜過後,張世傑的每次7日之約都被郭小姐以各種藉口避不見面,因此他也認栽。

過了幾個月,張世傑與前立法委員林文郎在敦化南路合開的「食谷」餐廳聚餐喝酒聊八卦,張世傑透露與郭小姐認識交往的大概過程,現場的酒客中有一位「時報週刊」的記者,把他的談話錄音下來,也讓這件事情曝了光。

而張世傑最後也在文末向郭小姐喊話,希望她坦然面對,「當然,今天我也要建議郭小姐,我們的相戀,固然是經過介紹而認識,因為有約定而交往,但是大家真心相待,應該坦然面對過去的感情。」
 

4817
Re:Re:古董張爆料 女星 股市名嘴跳腳  (2015/9/16 上午 07:51:26 )

台灣金管會什麼都管,都侵犯人民的工作權及言論自由等憲法上的權利。

為什麼投顧老師不能在盤中預測個股股價?為什麼美國沒有類似的規範?

為什麼你金管會在股市跌到7200點的時候採取違反市場正常運作的機制,或動用國安基金設盤,難道沒有違反證交法155條操縱股市的疑慮?


 
 


chinatimes
Re:古董張爆料 女星 股市名嘴跳腳  (2009/4/6 下午 05:42:35 )

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有意撰寫回憶錄公開炒股招數,並爆料點名投顧公司配合他共同炒股,被點名的有萬寶投顧的朱成志、蔡明彰等人,金管會主任祕書盧廷劼表示,只要提到具體的人名、時間及操縱股價的細節,金管會基於職責,一定要根據具體資料進一步主動查核。

金管會強調一定會處理古董張這次的爆料,盧廷劼說,「他(古董張)敢講,我們 (金管會)一定要處理,不然我們就失職了!」

盧廷劼表示,古董張被判刑,根據證券法令規定,他在出獄後,3年內都不能從事證券股市投資顧問相關工作,而古董張目前也已經不是任何一家投顧公司從業人員,金管會也無權請古董張到主管機關面談,但是古董張自己爆料與投顧名師配合炒股,如果所談內容屬實,那麼古董張是否也是「共犯」?是否也要面對司法的調查?

部分市場人士也呼應金管會官員看法,對古董張主動提及與其他投顧老師合作炒股的行為深感不解,並且認為此舉如果屬實,古董張更不可能在出獄後,重回市場,或者從中謀利,因為要面對炒股調查及官司,會讓古董張未來會承受很大壓力,最後古董張的爆料會不會淪為一場做秀而已?

金管會2007年開始,已經嚴格規範一般投顧老師上電視解盤,沒能考到分析師執照的人,根本不能在電視及其他公眾場合解盤,即使有分析師資格的投顧老師,在解盤時也要遵守「盤中不能談個股與價格,盤後只能講個股不能講價格」的規範。甚至連近來因應網路時代而興起的部落格「報明牌」,也祭出罰則。證交所平時就針對各上市公司有一套監控機制,近年有不少個案都是主管機關發現移送,顯示監控機制有一定的功能。

 
 


chinatimes
古董張爆料 女星 股市名嘴跳腳  (2009/4/6 下午 03:55:26 )

2009-04-06中時電子報/郭匡超綜合報導

2007年10月10日台北市/股市名嘴張世傑(左)遭警方逮捕後,被帶回北市仁愛路公寓搜索,離開時顯得神情自若。(中時資料照片)


因炒股入獄的股市名人「古董張」張世傑,出獄後撰寫回憶錄,文中除大爆女名星賣春外,又揭發從過去至少有50多位的台股分析師,拿他的紅包,在電視上配合喊盤,坑殺股民。該書將出版消息立即引發影壇及投顧界風暴。遭到點名的台股分析師如朱成志、蔡明彰立即出面澄清,撇清往日與「古董張」張世傑的關係。

古董張本名張世傑,縱橫股海20多年,市場分析師風潮,就是由他一手炒起來,3年前因非法炒股入獄。在今年2月出獄,古董張著手撰寫回憶錄,爆料指出,至少有50多位分析師收他的紅包,配合喊盤,炒股價。


回憶錄提到,當時收紅包的台股分析師,包括萬寶投顧朱成志、蔡明彰,還有榮安邱以及譚清連等50多位分析師,甚至紅包有時高達30、50萬元。被他點名的昔日股界好友,今日立即出面滅火。

目前是萬寶週刊社長的朱成志昨接受媒體訪問,他嚴詞否認,說整件事太離譜,只是為了炒新聞,直指「古董張」的回憶是失憶。


萬寶投顧總經理蔡明彰亦出面表示,他從未與「古董張」碰過面、吃過飯,也沒有參加過「古董張」的股市分析講座。所以,「古董張」所說並非事實。





 
 


社會中心
Re:股市炒家張世傑的回憶錄!  (2009/4/6 下午 02:12:59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炒股案入獄的股市名嘴「古董張」張世傑已於2月6日出獄,在即將出版的回憶錄中,他自爆與多名女星的私密情史,並已將部分描述十分露骨地PO在網路上,除了公開他與女星「郭小姐」的一段情,更有李X雯、王X渝、池XX、蔡X宏被「點名」。

前年(2007)年10月,因警方搜索張世傑位在台北市仁愛路的住處,意外發現了藏在保險箱裡的多張性愛光碟,內容都是他多年來獵豔的成果,當時即爆出「女主角」有高級應召女、二線女星和女證券交易員。保險箱裡還包括他的回憶錄大綱,其中寫到與女藝人的交往,及1/4女藝人都「在做」。

時隔不到兩年,張世傑出獄又即將出書,根據已曝光的內容,張世傑自稱「多少錢對我來講只是一個數字,我對於喜歡的東西想要就買,從不問價錢。」,他投資名車、名鑽、豪宅、直銷公司,尤其投資古董和股票無往不利,但「投資『朋友』、投資『女人』全部慘敗」。

張世傑自爆隻身在台生活孤單,難免結交紅粉知己,但他的原則是「與女朋友交往是有感情的,不是『付錢辦事』,當然也不是『嫖妓』。」他認為這固然是「婚外情」,但這種「錯」,也不過是成龍的名言,「我做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在他自稱多達20多位的演藝圈「女朋友」裡,以「郭小姐」最為知名,對方早已結婚生子,更不願她的名字總是與張世傑牽扯。張世傑也說,對於他與「郭小姐」的「戀情」,到底該不該說,他也拿不定主意,但他翻閱了許多媒體報導,發現「郭小姐」對他們的「戀情」始終否認,「否認也就算了,卻出語傷人」,她指出「我怎麼會跟這種人交往?」,張世傑認為自己並沒有說謊,而是「郭小姐」踐踏、污辱了他的人格。

張世傑不堪因此成為被譏笑的對象,他寫著「我又不是藝人,我並不需要炒作名氣,難道我還靠郭小姐沽名釣譽不成?」他認為「郭小姐」原本是通告藝人,卻因「張郭戀」才聲名大噪、走紅演藝圈,此事對她應該是「得多於失」,張世傑露骨細寫與「郭小姐」的情史,是「被迫還原事實真相」、必然的結果。

 
 

本討論區係供網友就證照、進修或投資理財等主題交流之用,若發言內容偏離前述主題或有推銷等目的,本版主管理人有權刪除。討論內容如涉及違反中華民國法律或公序良俗,本版主管理人有責刪除。

金證照網站•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Gocharter.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6樓之4;電話:(02)2375-3000;客服信箱:serve@gocharter.com.tw
金證照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