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經代新時代來臨

小編
保經代新時代來臨  (2015/9/18 下午 02:39:58 )
明年考試規則的改變?
A 會變的比較好考。60分以下也有可能錄取,50分以上足額錄取至16%,人身及財產、保經和保代都適用

明年考試規則的改變(二)?
A.明年的考試首見四科都有50%選擇題

準備方式
A: 上課最好,專業的講義讓考生很快地就有完整的知識體系。自修的話可以從保險法開始學起,然候進入保險商品的了解,再了解商品對客戶的規劃面

保經人就業展望
A. 銀行兼營保經代的時代來臨,銀行端對專業證照的需求大增

保證班課程設計
保經人91小時,保代人68小時,其中有48小時共同上課

保險經紀人管理規則的修正
A.104年6月18日金管會公佈了新的規則,因應保險法第163條等規定,整個規則都大修了一遍,複雜度增加不少,對考生而言是一大挑戰

保經人或保代人的選擇
A. 代表業者的需求,可以試保代; 個人的需求,可以試保經

人身還是財產?
A. 財產的前景不錯。可以同時考二張,例如:

6/4(六)   6/5(日)      困難度
財產保經   人身保經      中等
財產保代   人身保經       非常難
財產保代  人身保代     很難
財產保經   人身保代     難


如何第一次就考上?
A. 舉我們的學員張玲當例子。她花了1000小時讀書,很用心。她2科都考,而且都全上了。她的經驗,將於金證照10/21說明會公佈!她的讀書方法,將於她授課的時間分享。金證照課程總監參加人身保險經紀人考試也是一次就過,他也花了500個小時準備。所以,好吃的午餐,留給有準備的人。

如何更謹慎的評估以及得到更多的資訊?
a.參加10月21日的說明會一定要來

 

本討論區係供網友就證照、進修或投資理財等主題交流之用,若發言內容偏離前述主題或有推銷等目的,本版主管理人有權刪除。討論內容如涉及違反中華民國法律或公序良俗,本版主管理人有責刪除。

金證照網站•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Gocharter.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6樓之4;電話:(02)2375-3000;客服信箱:serve@gocharter.com.tw
金證照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