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銀行在找保險代理人證照

小編
五家銀行在找保險代理人證照  (2015/9/26 上午 07:41:14 )
由於保險法的條正,保險代理人部門將成為未來銀行在發展保險商品的重要佈局。

你有保險代理人證照,我請你來工作!

上個星期,依照我們的發現,在104人力銀行有五家以上銀行(台新、新展、遠東、元大、玉山)同時在找有保險代理人證照的職缺。

您可以考慮報考明年的保險代理人考試(考選部專技人員考試,為就業增加另一個暢通管道。

金證照105年保險代理人新班將於12月12日開課。
 

本討論區係供網友就證照、進修或投資理財等主題交流之用,若發言內容偏離前述主題或有推銷等目的,本版主管理人有權刪除。討論內容如涉及違反中華民國法律或公序良俗,本版主管理人有責刪除。

金證照網站•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Gocharter.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6樓之4;電話:(02)2375-3000;客服信箱:serve@gocharter.com.tw
金證照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