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考不好 千萬「不要」複查!!

冤大頭
CFA 考不好 千萬「不要」複查!!   (2008/10/3 下午 11:57:47 )
小弟今年第二次考L3
考得很有信心
結果得個Band 1
就是最差的最差10%
結果我就去複查
希望他們給我個公道
結果他收了白花花的美金100元
只給了我一封信 內容如下:

As requested, your June 2008 CFA® examination was manually retabulated to ensure that no errors were made in the scoring of your examination.

Your examination was verified by candidate number and name and was carefully reviewed to ensure that each answer was graded and that the score was recorded correctly.  The total score of your answer book and answer sheet was compared to your total score in the CFA Institute database.

No errors were found and your original score remains unchanged.

Sincerely,

Ms. R. Anderson
Grading Coordinator
CFA Program – Education Division


反正就是一堆場面話,好像他們多認真的幫我複查
結果就是沒問題,雖然之前就寫說不會提供什麼資料,但只有這樣幾個字,就要收我美金100元
實在是很嘔~~

我最近又重新報名了明天的L3考試,書也收到了
對照去年的書本,根本沒啥差別,只有把章節前後調動而已,這樣又要再收我一次報名費
再加上看著已經熟悉的內容,心中實在無法平復
我不敢說叫大家不要再考了,只是覺得這種黑箱子
,實在讓人不能接受,還沒開始考的,可以好好思考,像我已經考到L3,就很難回頭了,還沒報名的朋友們要三思阿!!
 

不聽老人言的結果
Re:CFA 考不好 千萬「不要」複查!!  (2008/10/6 上午 11:51:58 )

早有高人勸大家省掉這筆錢啦 ==> http://www.gocharter.com.tw/m2/detail.asp?main_id=1627 
 

本討論區係供網友就證照、進修或投資理財等主題交流之用,若發言內容偏離前述主題或有推銷等目的,本版主管理人有權刪除。討論內容如涉及違反中華民國法律或公序良俗,本版主管理人有責刪除。

金證照網站•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Copyrightc© Gocharter.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6樓之4;電話:(02)2375-3000;客服信箱:serve@gocharter.com.tw
金證照首頁